close
半夜裡睡不著 像上太緊的發條
每當我的城堡 出現戀愛的預兆
整天吵吵鬧鬧 念著妳說著妳的好
深深的對上天祈禱 希望愛的符號能被妳看到
粉色泡泡 帶走多餘思考 愛就是那麼妙 命運讓我們相遇的很巧
甜蜜凝結成一條無形的軌道 讓愛在上面輕輕的飄 甜度慢慢升高
愛的微笑  散發愛的味道 煩惱通通趕跑
不在心浮氣燥 一起尋找傳說的青鳥
愛的微笑  給我愛的擁抱 感動跟著漲潮
不在受到煎熬 把妳的情緒穩穩抓牢
打從開始就知道 愛妳沒有訣竅
總把妳擺最高 想給妳最好 全部都不希望回報
***************************************************************
一度碰上暗礁 慌了手腳
光芒在眼前消失掉 幾乎快被打倒
妳的出現讓一切變的不那麼糟
微微上楊嘴角 觸動我的心跳 溫暖每分每秒
愛的微笑  散發愛的味道 煩惱通通趕跑
不在心浮氣燥 一起尋找傳說的青鳥
愛的微笑  給我愛的擁抱 感動跟著漲潮
不在受到煎熬 把妳的情緒穩穩抓牢
這個幸運指標 會一直在心中到老
無論誰都替代不了 星光依稀閃耀 結束了烏雲的繚繞
留下疑惑的暗號 害怕哪天若又回到 原本的無依無靠
不過還好 我可以先練習~愛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